洛禾.nai

此生不悔入华夏
来生还在种花家

【地上+文野】于废墟之上(1)

  

  自娱自乐的新坑。主地上副文野


  语言的话默认自动翻译


  原创副本较多,有大多私设


主cp:

  重生唐×黑塔boss傅 双黑塔boss设定

副cp:

中太,舒声,宁白


  我们终究相遇在废墟之上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.


  “叮咚,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啦!”


  唐陌从梦中惊醒,冷汗浸透了衣裳。自己确切的记着,刚才在梦里,听到了地球上线的声音。


  “啧,又梦到黑塔了。”唐陌翻身下床,细心的发现床底下少了一双拖鞋,“傅闻夺……”叫了几声,并没有听见熟悉的声音。


  “又不打声招呼就走了?”唐陌甩了甩手,转身,黑色的巨塔映入眼帘 一旁,地球上线后用掉的道具再次归于身上。


  “叮咚,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啦!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叮咚,恭喜玩家唐陌载入对抗游戏 月老的红缘所。 ”


1.


  于此同时,横滨


   “黑塔……上线”乱步在侦探社的大厅里乱逛,“真是很大的一场变故呢。”


  “乱步先生,现在外面已经开始闹了,太宰先生不知道在哪里 我们应该怎么办……”敦关上窗户,转头看向乱步。


  “不知道哦……敦君,来打弹珠吗?”


  “乱步先生?”


  在黑塔发出地球上线的声音时,太宰正在黑塔的正下方。

  

  横滨的黑塔如同一座密不透风的黑枪,在横滨的海上,海水奔腾不息,倒映出黑塔迷糊的影子。这里无人靠近,除了太宰。


  这种靠近的,原始的,绝望感果然是如此让人着迷。


  “哦?黑塔上线……”


  “叮咚,恭喜玩家太宰治载入对抗游戏 月老的红缘所。”

  

  “游戏沙盒搭载中……”


  “游戏数据载入中……”


  “玩家信息归纳中……”


  “加载成功!祝您游戏愉快!”

  

  太宰从高空中跌落到地下,下面是一块坚硬的水泥地,但落到地下时,却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。


  于此同时,和他一起落到地下的还有三个人。


  一个青年,一个身穿高中校服的女孩子 一个街边的混混装扮的人,叼着根烟 好像压根就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一样。


  但令人侧重的,确实那个二十来岁出头的青年。他很有把握,不知道是从哪里加载出来的自信,让他在其他三位人里脱颖而出。


 “你好,我叫张雯,我来自北京,您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第一个开口打破沉默的是那位女孩子。


  太宰立马收缀好微笑:“不知道呢……我叫太宰治,是个苦逼公作社的社员了啦,小姐知道更多的东西吗?”张雯被夸得脸一红,埋下了头。


  唐陌没有那么多的闲心去管副本的内容和面前的几位“临时队友”,而是在思考黑塔为什么会再次上线……


  不,黑塔说的是2017年11月15日,自己是回到了之前……


  “我叫罗鹤,南京人……这位小哥叫什么名字啊?”

那位壮汉意味深长的看向唐陌。


  “姓唐,苏州人。”唐陌淡淡的说了一句,然后又回归了那种沉默和忧郁。


  “hello!你好吗?你不好?管我屁事。”一个穿着红色汉服的长发公子爷走了过来,“你好!我是月老,我的名字也是月老哦。我最喜欢为世间创造美好的爱情了。”


  “看吧,这位美丽的短发小姐和这位魁梧的罗姓先生,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。”


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罗鹤露出手上的腱子肉,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黑塔怪物。


  “叮咚,恭喜玩家完成支线任务一,找到伟大的月老殿下。”


  唐陌早在上一次上线的时候就听说过月老这个黑塔怪物。传说他来无影,去无踪,游走在地底人王国里。实力算是强悍,但与格雷亚那群黑塔boss相比差的太远了。


  现在虽然是倒回了时间,但是身体素质和道具并未丢失,自己完全可以直接将他搞掉结束副本。


  但唐陌没有出手,而是静观其变。


  “啧……你是什么牌子的垃圾,敢跟爷bb谈条件。”月老松开右手,一根红绳缠绕在罗鹤的脖子上。


  “这位月老小哥别生气,告诉我们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?”太宰充当着和事佬的身份,张雯害怕的抖了抖。


  “任务。”这句话是唐陌说的。


  “当然当然,我怎么能拒绝如此乐于助人的人类呢。那样也太显得我没有风度了。任务很简单……帮助我找到这个世界上,我最认可,最能承认的情侣啦! ”


  “叮咚,恭喜玩家触发主线任务:帮助月老找到世界上他最认可的情侣”


  “月老红缘所,您值得拥有。”


  几乎是在月老话音落下的片刻,太宰和唐陌就得出了答案。


  论脑子,这两个人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了,但是论经验 太宰失了唐陌一截。


  “那……那对情侣被找到了之后,要怎么跟您交代呢?”唐陌提出了问题,太宰的眼睛晃了晃。


  “哦?这个问题问的真奇怪。不过,作为地底人王国最宽宏大量的月老大人,我当然会回答你啦。可以把那一对情侣找过来,或者把他们的定情信物带过来。像地底人王国中心的那课姻缘树上的那样。”月老回答了唐陌的问题。


  “那如果您找到了那对情侣,您会怎么样呢?”李雯胆战心惊的直视月老的眼睛。


  “喂喂喂,你们问题真多诶。对于那对小情侣……当然是……被我杀掉啊。”


  “记住,如果在日落之前回不来的话……”月老突然没有说了。


2.


  “现在怎么办?”李雯紧紧跟在太宰的身后,她对这个一开始就应答自己的回答的小哥哥很放心。


  “蠢死了。”周鹤弹了弹身上的灰尘。


  ”去姻缘树下找吧,刚才那个越月老不是说了吗。姻缘书上肯定有定情信物,只要找到最重要的那一份 就可以了呀。”太宰假模假样的说。


  唐陌则审视了他们几个几眼,随后开口:“我就不去了,你们快去快回。”


  “你小子就是要想捡便宜是吧?”周鹤早就看不惯唐陌了,撸起袖子,石头大小的拳头向唐陌砸来。


  唐陌顺势抓起了他的拳头,“轻轻的”用了一下力。


  “我有事就不去了,你们去吧。”唐陌索性头一歪,把周鹤的拳头放下了。


  “不……不管他们了,小哥哥我们先走吧……”李雯浑身不自然地颤抖着,太宰排斥地松开了她的手。


  唐陌留在原地,抬起头,熟悉的招牌,酒店,香蕉酒酒馆,怪奇马戏团的传单,一切的一切都与他印象中的黑塔世界重合。


  但少了傅闻夺,这个世界便是不完整的。


  要让世界完整,只有找到他。


  而往姻缘树移动的三人组很快找到了姻缘树,并且找到了最贵重,且有月老印迹的定情信物。


  三人很快的返回,总路程不超过40分钟。唐陌也只是象征性的看了一眼。


  周鹤心理不平等的想:凭什么这个姓唐的什么都不用干就可以通关!这不合理!等离开了这个鬼地方就立刻干掉这个小子。


  “我好害怕呀,小哥哥你可以跟我一起进去吗?”李雯拽住太宰治,躲闪的不敢直视他鸢色的眼睛。


  “我就不进去了,这一路上都是周兄出力,让周兄和你一起进去吧,我和这位唐先生在外面等着就好。”太宰豁然一笑。毕竟,被红绳绞死的死法一听就很折磨人。


  真是变态呐,月老。


  “那……我就先去了”李雯不得已跟着周鹤一起进了红缘所。嘭得一声,门被唐陌关住了。


  “叮咚!玩家李雯,周鹤游戏失败,玩家太宰治,唐……滴……数据错误  游戏成功,获得奖励,月老的红绳。”


  “为什么?”周鹤博然爆起,随后被月老迅速的制裁了。


  “明明第一次见面就把答案送给我们啦,黑塔的福利真是好啊。”太宰斜视唐陌,“唐先生,您应该不是第一次进副本吧……”


  数据极速退去,太宰和唐陌退出游戏。


  唐陌的面前变成了神棍……他跪在地上,看见他如同看见曙光一样,一根黑色的细线从他的身上穿过,将他身上的一些地方变为透明。


  “唐陌,帮我……找到珊珊……


  世界归于沉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的话:

  接下来这篇和天问那篇文章将会成为主坑,其他坑大纲还没有拟完,就先放一放 这里对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。

  作者最近会很忙 到寒假的时候才会逐渐更快一点。

  说一下这篇文章的设定问题:

1.这篇文章里的副本有大部分都是作者原创,可能会有重要情节会被复制粘粘,但很少很少。

  1. 关于老傅什么时候出场这件事情,初步决定四层都是糖糖独自美丽。

  2. 本文里会出现14层黑塔 前7层叫常规塔,后7层称为副本塔。区别是后期7层没有强制攻塔。

4.前七层主要是事业线,后期层就是甜甜的恋爱线啦。

5.作者文笔不好,可能会ooc 请见谅

6.关于文野众人的异能问题,初步决定是不减也不加,但是异能的熟悉度肯定和一些刚刚获得异能的人没法比。

7.糖糖现在是有记忆+异能+道具+身体素质的。

8.关于智商排行榜问题,乱步还是智商天花板,不过太宰善于操纵人心,而糖糖主要就是逻辑思维和过副本。所以智商是乱步>太宰>糖糖 但攻塔能力是糖糖>乱步>太宰

9.老傅的黑塔boss设定是深渊骑士(好中二hhhhhh)

10.糖糖也有boss身份,但就不先剧透了

11.希望大家观文愉快【鞠躬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