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禾.nai

此生不悔入华夏
来生还在种花家

关于一觉醒来就在选秀现场的这档子事(1)

因为忍不住开坑就放在这个短篇小集里了

大概是老王一觉醒来变成另一个世界的一个偶像明星的故事。联四会陆陆续续的也穿过来

本篇联五暖昧向

别名:你猜我穿没穿越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.

  

  王耀确定,自己穿越了。


  不然,怎么一觉醒来在选秀现场。


  “小王,这是你出道的唯一机会了,这几年公司可看中你了,要是c位出道……”一个黄色头发的中国男人围着王耀转,“咱可就赚大了。我以我黄多金的名誉来担保,小王你绝对,绝对会大红大紫的。”


  “黄…多…金?等下我要干啥来着?”王耀迅速接受了自己貌似不在原来那个世界的事实。


  “小王哥,耀爸爸。这不是love star⭐选秀现场吗?快点把您一会儿要唱的歌给选了吧。老大塞了很多钱的,保证您演唱过程中绝对没有其他问题。”


  王耀察觉到“塞钱”两个字,突然意识到内娱不乏这样的现象。


  他们居然背着你耀爹爹贪污卖法?


  这个内娱,不整治不行了。


  黄多金一直都没有停下他一直都在说的嘴,像什么:周露李严张小东不能惹,惹了就直接下场什么的。听得王耀拳头都硬了。


  “出去。”王耀语气冰冷,“剩下的事情我知道应该怎么做,我自己去选歌。”


  黄多金颓废的走了出去。


1.

  

  王耀觉得自己冲动了。


  这不是自己的世界 他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中/国意识体,这种烂摊子不应该他来管啊?


  但是,名也报了,歌也填了,自己也没有退路可以走了。


  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欢迎来到love star⭐的节目现场。究竟是哪位小哥哥能够c位出道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”


  【前排!我家周露姐姐来当导师了嗷嗷嗷嗷嗷】

  【我家小东在对我挥手,awsl】

  【只有我是为了寻找新的帅气小哥哥来的吗?】

  【楼上和我不谋而合】

  【我喜欢那个米色头发的小哥哥。他好帅】


  “第一位导师,著名国风歌手,周露”


  【露姐我爱你】

  【从露姐的第一首歌听到现在】

  【期待露姐的导师之旅 露姐越来越好】


  “第二位,国际著名rap歌手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”


  王耀正在后台悠闲的喝水,听到名字后突然把水喷了黄多金一身。


  阿尔弗?他没病来我家干嘛?


  阿尔也很懵,他本来是在自家炸鸡店喝冰阔落吃憨八嘎的。突然就告诉他“阿尔先生呢您怎么还在这里节目都要开播了您快走吧。”


  但阿尔弗拥有王耀没有的东西——原主的记忆


  不得不说,耀家的选秀综艺真是越来越不行了。声音好的,才艺好的演出总会出状况。啥都不会的反倒被捧上了天。


  阿尔弗是明眼人,但这不是他的世界,也不是他的国民。他爽就好(?)


  旁边的周露小姐显然也是抱着爽一爽的心态打的分,倒是出乎他的意料。


  【他们两个导师怎么都针对我家哥哥】

  【我家哥哥都哭了】

  【哥哥我给你投票别哭别哭】

  【洋洋咩咩:我觉得两位裁判打分打的挺公平公正的啊?】

  【楼上不开匿名就说,好秀】

  【你们针对我们家哥哥,我们家哥哥为了演出付出了多少努力你们看不到吗呜呜呜 我家哥哥太可怜了】


  “下一位,王耀。”


  阿尔弗不淡定了


2.


  王耀一上台,就死死地盯着阿尔弗,还露出了东方美人坑钱专用微笑。


  阿尔弗:这可真是个惊吓。


  “各位导师,学员,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,我是王耀。”东方人的声线本就温柔细腻,再加上如花一般的容貌,就更加出众了。


  【啊啊啊啊耀小哥哥我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awsl这个颜】

  【楼上把我想说的话全说了】

  【耀小哥哥表演千万别出事祈祷.jpg】

  【王耀给爷火】

  【可别演出掉链子啊】


  “我带来的歌曲是:《非李·浮华月》”


  【这首歌吗?莫名期待】

  【可别唱毁了诶】


 “青灯夤夜重花影

  门扉飘打雨淋沥

  月光漏进轻酥梦里,晕开了一出旧戏

  半城柳色半声笛

  拼不起一语叹息

  春风十里不如非李,隔世经年常相忆

  ……”


  【还行……吧】

  【单听前段就看的出来小哥哥有实力诶】


 “忆,怨为谁

  猿声远

  引鲛人落泪

  一片月 已守尽千秋岁

  意 醉为谁

  厌玉钟

  而今新添杯

  酩酊里 因夜寒酒力微

 ……”

  戏腔部分王耀特地憋了大招,各种戏曲唱法杂着唱,硬是唱的高端大气上档次。


  对此,阿尔弗雷德表示:这就是神秘的东方秘术吗?


  【我单方面宣布王耀是我老婆了】

  【楼上穿条裤子吧】

  【这首歌我要循环千遍,戏腔太神仙了】

  【还行吧,没有我家哥哥唱的好】

  【洋洋咩咩:宁家哥哥哪位?这才是真的戏腔,不是你家哥哥的大白嗓】

  【楼上好帅】

  【洋洋咩咩:我是王耀粉丝会的第一人,快去微博入会】

  【flower summer可真会藏人 有那么优秀的小哥哥之前都不拿出来瞅瞅】


  王耀如愿以偿的进入了A班,突然 他撞上了一个人……


  点赞破150更新下一章

评论(15)

热度(73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